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

My Note介绍

Bonjour!大家好~

这是My Note发的第一则帖子。以后,My Note也将陆续发出更多的帖子哟,大家请多多指教♪(^∇^*)

为什么会做这个部落格呢?主要是因为想帮助那些需要笔记的人吧( ⊙o⊙)
我也是一名学生,知道学生是非常非常非常需要笔记的>。<毕竟有些老师会有些地方教的不是很清楚,这时就需要笔记啦~~~~~!

我会尽量把一课/bab/chap之中所教的东西尽量简化,并完整的发出来(本人对笔记很严格啦>.< 所以大家放心xD)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会把里面的教的东西翻译成华文给大家看O(∩_∩)O~~ (毕竟马来文不是谁都看得懂的啊T^T)

更新时间不清楚,而且不定时。不过最近考完了年终考试,所以应该不会隔太久才更新~而且还有一个月多就能放大假了啊~~
我的更新会根据老师的教学进度。

嘿嘿嘿嘿~其实开这么一个部落格我也是有点私心的啦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毕竟以后考试时我就不用那么麻烦去做笔记了╮(╯_╰)╭ 直接从这里看就好了~毕竟这也是我做的啊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(此人已疯,请拨打999报警处理)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